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沈阳市人防办开展争创廉洁家庭活动

来源:沈阳人防办    时间:2019-03-11

为大力弘扬反腐倡廉正气,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洁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近日,沈阳市人防办开展争创廉洁家庭活动,对全办党员干部家属发出《争创廉洁家庭倡议书》,倡导每个家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风气,在家庭生活中不慕奢华,及时提醒督促家人自重、自醒、自励,营造家庭廉洁氛围。

倡议书上号召全办党员干部家属争当“廉参谋”,常吹家庭廉政风;做好“廉管家”,常弹家庭廉政弦;当好“廉内助”,把好家庭廉政关;树好“良家风”,建设廉洁好家风;争做“廉模范”,守好家庭幸福门。廉洁家庭,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特殊作用,构筑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沈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备案许可证编号:辽ICP备10203034
电话:024-23862411 传真:024-23220870
网站标识码 2101000025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485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