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沈阳市人防办和市府社区开展“走出去,请进来”党员“互学互助”活动

来源:沈阳人防办    时间:2019-12-17

   沈阳市人防办为推进“党员当先锋、同创文明城”活动,积极与单位所在地的市府社区联系,经常性地与社区开展党员互动活动。

   沈阳市人防办组织党员走入市府社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创城知识宣讲、上党课等活动,一是安排党员为社区党员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知识,介绍自己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经验,为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市府社区起到了促进作用。二是为社区党员进行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发放创城知识宣传单,号召大家做文明市民,为创城工作尽己之力。三是为社区党员开展党内知识培训,共同提高党员政治理论,提升党员政治觉悟。四是开展人防知识宣传,通过发放人防知识宣传册等资料,让社区的党员对人防办的工作更了解、熟悉。

   人防办也不忘把市府社区的党员请进来,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他们一起观看电影《决胜时刻》,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等活动。同时,带领他们参观人防展馆,向社区党员宣传人防知识,征求和听取他们对人防办的建设和意见。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人防办与社区党员的互动活动形式好,加强了社区党员与驻地单位党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促进了彼此间的共同提高,这样的联动活动应经常开展,有利于文明城市的共建共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沈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备案许可证编号:辽ICP备10203034
电话:024-23862411 传真:024-23220870
网站标识码 2101000025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485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