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沈阳市人防办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沈阳人防办    时间:2019-04-10

    近日,市人防办机关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走进市府社区,积极参与义务劳动志愿活动,将社区常态环境卫生进一步细化优化,清扫社区卫生死角,挖坑植树,努力营造一个整洁、干净、优美的社区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

    活动现场,大家手拿扫帚、铁锹,团结合作,并且不怕脏不怕累不怕晒,积极投身在打扫卫生、美化社区环境的活动中。经过半天的劳动,小区路面干净了,楼道边清理了,小区空地平整了,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为社区环境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通过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也搭建了党员与居民之间沟通的桥梁,在社区内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党员的联系,调动了单位党员为社区服务的积极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沈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备案许可证编号:辽ICP备10203034
电话:024-23862411 传真:024-23220870
网站标识码 2101000025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485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