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沈阳市人防办与铁西区启工街道开展“共联共享共建共促”活动

来源:沈阳人防办    时间:2020-06-24

   6月20日,沈阳市人防办与铁西区启工街道开展“共联共享共建共促”活动,市人防办12个党支部走进对接社区,积极参与义务劳动志愿活动,将社区常态环境卫生进一步细化优化,清扫社区楼道、墙壁、电线杆上的小张贴,帮助社区广场除草,努力营造一个整洁、干净、优美的社区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

   活动现场,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晒的精神,团结合作,积极投身在清洁卫生、美化社区环境的活动中。经过半天的劳动,小区广场变干净了,楼道、墙壁、电线杆的小张贴被清理了,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市人防办机关党委还与街道和社区党组织就下半年如何充分发挥人防工作职能的优势和在职党员的特长,结合社区情况,商讨了如何深化“四进四建”,把“共联共享共建共促”工作抓实抓细,实现两个单位党建工作双加强、双促进。

(撰稿人:莫莉   审核人:董智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沈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备案许可证编号:辽ICP备10203034
电话:024-23862411 传真:024-23220870
网站标识码 2101000025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485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