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沈阳市人防办积极践行“两邻”理念开展“学雷锋 促振兴 人防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沈阳人防办    时间:2022-03-07

   春风送暖,我们迎来了第59个“学雷锋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安排,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推进“两邻”文化建设,践行“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两邻文化服务理念,沈阳市人防办于2022年3月5日上午9点30分开展“学雷锋 促振兴 人防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沈阳市人防办志愿者服务队共计40余人,到北市一街、二纬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走上街头,走进背街小巷,深入园区的方式,做到“5清3规范”,即清扫捡拾碎石烟头、清除院内积存冰雪、清运积存垃圾杂物、清理乱涂乱画乱贴、清洁公共设施、倡导文明摆放共享单车、倡导规范行人不文明行为、倡导规范文明养犬行为,使北市一街、二纬路及周边园区旧貌换新颜,大大提升居民幸福感,夯实沈阳市文明城市建设基础。

(撰稿人:李晓东    审核人:张晓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沈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备案许可证编号:辽ICP备10203034
电话:024-23862411 传真:024-23220870
网站标识码 2101000025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485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