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沈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大清扫活动

来源:沈阳人防办    时间:2019-05-08

   近日,沈阳市人防办根据《关于在全市开展单位卫生大清扫的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落实市爱卫办关于进一步提升全市环境卫生面貌的工作,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卫生清扫活动,重点对办公场所卫生,庭院垃圾杂物,门前责任区域卫生秩序进行了清洁整理。切实做到室内卫生整洁,办公用品摆放整齐有序,地面“五无”,墙壁干净,楼道干净,洗手间清洁、无异味。活动过程中,参与人员态度积极、行动自觉,均能主动承担清扫工作,对自己所辖区域,进行精心清理,为确保清扫到位,进一步提高卫生标准,沈阳市人防办秘书处安排专人对各处室卫生清扫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沈阳北站人防工程重点对停车场、配套设施进行了清扫。通过本次清扫活动,全办人员对爱国卫生月活动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办公环境与卫生秩序得到了进一步规范提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沈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备案许可证编号:辽ICP备10203034
电话:024-23862411 传真:024-23220870
网站标识码 2101000025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485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