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沈阳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沈阳人防办    时间:2021-04-3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近日,沈阳市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沈阳市人防办机关和市人防事务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全体党员共120余人参加。

   专题党课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石坚同志授课,以《在党史中汲取人民防空发展的磅礴力量》为题,从人民防空浴火而生,在战争威胁中逐步壮大;沈阳人防砥砺前行,在创新驱动中引领发展;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在融合发展中再创佳绩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专题辅导。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石坚书记把专题党课精神与新时代人防工作紧密结合,让大家在党史学习过程中重温人民防空战斗历程,内心倍受鼓舞,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人:李晓东    审核人:张晓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沈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备案许可证编号:辽ICP备10203034
电话:024-23862411 传真:024-23220870
网站标识码 2101000025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485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