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沈阳市人防办组织党支部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沈阳人防办    时间:2019-07-23

   7月15日,沈阳市人防办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牟莉同志对各党支部如何组织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着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实落地,从机关严起、从机关党建抓起。全面从严治党、进行自我革命,确保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实现,不断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沈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备案许可证编号:辽ICP备10203034
电话:024-23862411 传真:024-23220870
网站标识码 2101000025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485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