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机关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沈阳市人防办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沈阳人防办    时间:2020-09-09

   9月2日,沈阳市人防办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干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办党组书记邹昊同志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并颁奖。

   会议宣读了市人防办机关党委《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立足人防本职工作,担当尽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在抗击疫情,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沈阳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的讲政治、重担当、抓落实、作贡献的4个先进党支部、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号召全办各党支部(总支)和全体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以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把省(市)委和办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发扬以干促变、以干求变、立说立行抓落实的精神,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团结带领全办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做贡献,为我市人防建设发展努力奋斗。

(撰稿人:莫莉    审核人:张晓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沈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备案许可证编号:辽ICP备10203034
电话:024-23862411 传真:024-23220870
网站标识码 2101000025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485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