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深入贯彻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贯彻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专栏

沈阳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参谒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

来源:沈阳人防办    时间:2021-06-25

   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6月23日,沈阳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参谒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忠诚履行人防使命任务的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沈阳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烈士纪念碑前,办党组书记、主任石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向烈士默哀、为抗美援朝纪念碑敬献花篮并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浴血奋战、保家卫国英烈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全体党员瞻仰英烈墓碑,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认真聆听英雄事迹,很多人深受感染,热泪盈眶。

   铭记光辉历程,激荡奋进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的奋斗历史中吸取前进力量,为新时代沈阳人防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推动沈阳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李晓东    审核人:张晓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沈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备案许可证编号:辽ICP备10203034
电话:024-23862411 传真:024-23220870
网站标识码 2101000025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485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