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

市人防办召开“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沈阳人防办    时间:2023-10-01

   2022年11月9日,市人防办召开“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议,市人防办副主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樊庆江主持会议,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市人防中心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各处、人防中心工作汇报。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3项具体要求:一是收好口,抓好各项工作统筹,确保年度预算执行按期完成、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二是总结好,根据工作进展,及时做好人防工程助力解决停车难、军地指挥所建设、人防工程解疑等重点工作的总结梳理;三是兑现好,认真抓好《沈阳市人防办“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干部队伍激励办法》的执行落实,坚持办党组统筹、专班和处室推荐原则,严格做好评优评先工作,办党组将对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人员进行统一衡量,统筹评优评先指标,各任务专班和各处要根据人员表现做好推荐准备,秘书处要做好具体推荐工作组织谋划。

(撰稿人:司春昊    审核人:方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沈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备案许可证编号:辽ICP备10203034
电话:024-23862411 传真:024-23220870
网站标识码 2101000025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485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