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部门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会议

沈阳市人防办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沈阳人防办    时间:2019-12-09


   12月4日,沈阳市人防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办机关党委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整改等各种形式的专题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抓好当前人防各项工作的认真落实,积极做好今后工作的研究谋划,深入推进人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沈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备案许可证编号:辽ICP备10203034
电话:024-23862411 传真:024-23220870
网站标识码 2101000025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485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