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部门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会议

沈阳市人防办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沈阳人防办    时间:2020-01-23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巩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干部作风转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切实发挥警示教育作用。1月21日,沈阳市人防办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办机关纪委书记程利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对我办2名工作人员违纪违规处分的情况,集中学习了《市人防办关于确保 2020 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办党组书记、主任邹昊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以身边人、身边事来警示自己,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不断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严于律己,带头执行各项规定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真正担负起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紧盯春节这一重要时间节点,采取过硬措施扎实做好节日风气监督,把作风建设的螺丝拧得更紧、把作风建设的责任压得更实。办纪委要做好节日期间的监督检查工作,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指出,抓早抓小、红脸出汗,敢抓敢管,真正把规矩和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值班、报告、督办制度,对发现的有关问题线索、舆情及重要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及时核查处置、上报结果。




文件链接:沈阳市人防办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图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沈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备案许可证编号:辽ICP备10203034
电话:024-23862411 传真:024-23220870
网站标识码 2101000025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485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