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部门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会议

沈阳市人防办召开接受市委第七轮巡察动员大会

来源:沈阳人防办    时间:2020-05-07

   5月6日,沈阳市人防办召开接受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全办机关及下属单位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牟莉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开展十三届沈阳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要求,明确了市人防办落实巡察工作组织领导机构。

   办党组书记、主任邹昊同志为开展好这次巡察工作,结合人防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密切配合,大力支持,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从工作业绩上体现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要严守工作纪律,要强化求真意识。本着对党负责、对人防办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客观、真实、准确地提出意见和看法,让巡察组充分了解、全面掌握人防办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推动人防工作取得更加优秀的业绩,促进人防队伍获得更加务实的作风,向组织交上满意合格答卷。

(撰稿人:莫莉   审核人:程利)




文件链接:沈阳市人防办召开接受市委第七轮巡察动员大会(图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沈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备案许可证编号:辽ICP备10203034
电话:024-23862411 传真:024-23220870
网站标识码 2101000025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485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