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部门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会议

沈阳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沈阳人防办    时间:2019-08-05

   7月26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调研情况,针对突出问题提出解决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每名班子成员结合各自任务分工,围绕解决人防系统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围绕基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采取实地走访、集中座谈、问卷调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带领机关业务部门的同志,深入建筑企业、通信公司、区县人防部门、基层党组织等18家单位展开实地调研。会上,大家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围绕人防工程建设管理、人防信息通信管理、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交流调研成果,提出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

   通过广泛深入开展富有针对性、实效性的调查研究,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下一步,要继续深化、修改完善调研报告,使之成为有参考价值、运用价值的报告。认真做好成果的转化工作,认真吸收、借鉴调研成果,为办党组的工作部署、决策出台提供参考意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沈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备案许可证编号:辽ICP备10203034
电话:024-23862411 传真:024-23220870
网站标识码 2101000025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485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