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部门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会议

沈阳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系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沈阳人防办    时间:2019-03-08

   3月7日上午,沈阳市人防办召开2019年度沈阳人防系统工作部署会议。市人防办班子成员,各县区人防办负责人,市人防办机关、事业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副主任武利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人防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办党组书记、主任邹昊同志对2018年沈阳市人防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部署了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同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人防工作提出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提升人防领域营商环境建设水平;扎实履行人防备战打赢使命任务;认真开展人防系统行业监管工作;大力加强人防宣传教育工作等具体要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沈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备案许可证编号:辽ICP备10203034
电话:024-23862411 传真:024-23220870
网站标识码 2101000025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485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