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预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预算

市人防办编制2020年人防经费预算

来源:沈阳人防办    时间:2019-11-26

   根据《人民防空财务管理规定》、《人民防空预算管理规定》,沈阳市人防办汇总十四家区县防办按要求编报2020年人民防空经费预算。

   在编制2020年人民防空经费预算过程中,市人防办计财处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人民防空管理规定的内涵和要求,努力做好与地方财政部门的沟通工作,确保人防经费健康运行,保证人防建设健康发展。

   人民防空预算由收入预算和支出预算组成。我处将根据以前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本预算年度经费来源情况测算编制收入预算,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编制支出预算,本着实事求是、量入为出的原则做到年度收支基本平衡。

   最后,我办申报的支出预算将组织业务部门按要求的内容、格式编制《项目申报书》和《项目可行性报告》,力求编制的预算科学严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沈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备案许可证编号:辽ICP备10203034
电话:024-23862411 传真:024-23220870
网站标识码 2101000025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485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